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排行榜

今天和yiqian、惠俐一起吃晚餐时谈到如果把UKM里的朋友排成排行榜的话,会怎样排。

吃宵夜时,终于揭晓了。

我先把我在UKM的姐姐们与妹妹优先排行,第一应该就是我的第一个姐姐咯,淑雯,而接下来是慧锶,然后应该是bee sian,然后munyee,再接下来就是芳姐……然后还有一个挺宝贵下的妹妹,yiqian,不知要放到哪……我应该是也会把她放在第一位,怎么说也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乾妹妹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