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weekend


又来到了星期六和星期日……

星期六,我和怡倩、惠俐到MV去看戏,由于没定票,还真怕会没票。在KTM里,很拥挤,也挺有趣的。怡倩说站在她后面的人呼气很出力,吹到她很痒,好像性骚扰。哈哈……到了MV,我们直冲往GSC去买票。我们排队排了大约半个小时。今天我们看的戏是《HOW TO TRAIN YOUR DRAGON》。这的确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,比起《ALICE IN WONDERLAND》,我比较喜欢这部。电影里的“NIGHT FURY”好可爱哦~让人看了有种想养龙的感觉。而且电影里所用的词容易明白多了,《ALICE IN WONDERLAND》说用的词 真的对我来说太深奥了。看完后我们就回了,又要挤KTM。哈哈……怡倩还真衰,又站在一个呼气很大力的人的前面。由于很拥挤,有一次惠俐差点被人挤了出去,我把她拉了回来(真险)……

Night Fury

Terrible Terror

Monstrous Nightmare

Hideous Zippleback

Gronckle

Deadly Nadder



星期日,我和怡倩、惠俐、zi shen、yi wei、jason又去MV看电影。今天我们看的是越光宝盒,此电影超级离谱,铁扇公主竟然有香蕉炸弹、香蕉机关枪、青蜂侠、吉他之类现代的东西。原来诸葛还会弹吉他……劲!还有我今天才发现原来诸葛总是借东西,借荆州、借箭还有借东风。此电影不之离谱还非常好笑。此外《功夫》里面的火焰邪神也有登场,有了火焰邪神当然也有包租公和包租婆咯,只是他们都没有功力的……切~此外功夫熊猫也有机会登场。wahsei~过后清一色和玫瑰还在船上上演《TITANIC》的剧情,比如说ROSE在寻找被困在房里的JACK,然后还有在船头十字拥抱。电影的结尾当然是喜剧收尾啦~

今天的我有些不像平常的我,因为有陌生人的存在,感觉真的很不舒服。其实不能怪其他人,是我自己心里的问题,想克服,却克服不了。我说我怕生,一定很多人不认同,是我掩饰得好,还是你们没注意到?总算又过了一天,这么放肆我自己,连续两天看电影,过后要努力了……

今天的心情真的怪怪的,情绪波动似乎很大,很不稳定,真正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ilee said...

siok -nya...rich ppl....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u r much much much richer than me lor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