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14/7 - Silver Valentine's Day (银色情人节)

如果不是今天看到报章刊登,我还真不知道今天是银色情人节。情人节嘛……我又单身,跟我有什么关系?只是随便找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,祝他们银色情人节快乐。

今晚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呢?没什么,只是约了我的temporarily housemate,欣芳一起去SS2那儿的夜市。我真的没有去过,所以就叫她带我去。说真的,才跟她认识没多久,算算到来才见过几次面,其余的时间都是在fb上“给意见”(post comment)。还好我并没有觉得尴尬,或不自然,也许因为我们俩都是射手座,年龄上也差不远,她还以为我跟她同年呢~哈哈!

从家里一路步行,进过jalan 17/6,去到Jaya One那里搭车。看似远,走起来觉得挺靠近的,一路上一直聊天,也不知走了多久,终于到达巴士站,等待Metro 12。等了很久下,巴士迟迟不来,欣芳也在那儿遇到她的朋友,简单介绍了下。然后她和她的朋友聊了会儿,我们又继续聊天,聊天聊地,聊material engineering。说真的,我真不知道material engineering是读什么的。她说,都是些成绩不怎么好的人读的。哈哈!巴士终于来了,坐了上去,又继续聊天。这么多天聊吗?我都不记得我们聊什么了。

到了夜市的附近,我们跟着一班人下了车,欣芳像导游般,带领着我走到夜市。我跟在了后边儿,看着四周围,想认清它们,好让我下次能够再来。在夜市,我们整整走了三圈,第一圈,试探“军情”,看有什么食物;第二圈,开始购买自己的“目标”,她买了台湾香鸡排,我买了台湾汉堡;第三圈,我买了榴莲。呵呵~真的太想吃了!由于第一次自己去买榴莲,我们俩傻傻站在那边,看着那些买卖是如何进行的。欣芳不吃榴莲,当然更不会咯。我跟老板要了一个小型的榴莲,一秤,RM10.10,可是算RM10罢了,里边有三颗,三颗都是又黄又多肉。再绕完第三圈,我们就起程回家。

回家倒是很幸运,巴士在巴士站等着,简直就像是为了等我的。哈哈!(不要脸)
坐上巴士,巴士开了,售票员说,“你们两个买榴莲,不可以带榴莲上巴士的!”我们也不多理,随便啦~那个老太婆的鼻子未免太灵了吧!明明味道都没那么强。

回到家,我躲进了房间,品尝着我买的榴莲……真好吃!可是就是少了家的味道。在家的时候,每次爸爸买榴莲回来,我们一家人(除了我妹妹)都会围在一起吃,除了榴莲好吃,又多了种家的感觉。吃完了榴莲,房间还残留着榴莲的香味,真希望这味道没这么快散去。

美味哦~!
吃完了
PS:欣芳不吃榴莲,不吃黄梨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