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害怕做决定

我觉得家庭因素影响我很深,
每次做决定都很怕家人会有意见,
导致我每次做决定是都很怕,
害怕做错,
需要人来肯定,
我是对的。

好烦啊!!

刚刚谈好了一间房间……
可是觉得心里还是很烦……
其实我还真想跟朋友一起住,
可是在同个地区做工的朋友真的不多,
只好暂时找间房间租。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tehooo said...

我也常常害怕做決定,這難道證明了我是不獨立的嗎?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那要看你为什么怕咯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