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毕业啦~毕业啦~



毕业啦~毕业啦~三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,我不在是个无忧无虑懵懂的孩子。
实习的成绩出炉了,跟大多数人一样,都拿了个A,也是我三年里第一次拿到4.00的成绩,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
我不在是个学生,而是个成年人,需为自己的未来着想,想想接下来该怎么走。
大学生活真是令人怀念啊~
遇到了一大班不错的朋友,因为拥有你们,我的大学生活才那么精彩,令人回味。
谢谢你们……

想来我的毕业典礼的人,可以在26/9/2011(星期一)光顾本大学的DECTAR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