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搭火车

第一次搭火车回家乡……紧张,去哪里搭火车都不是很知道。

提早了一个小时到达火车站,然后在那边问人。好多人哦~

时间到时,报告说去北海的火车到了,我快快问那里的官员是否是我要搭的火车,确定后,快快下楼梯,然后再问我的座位R4,是那一结的火车。原来火车都有标签,找到了R4,进了去,有个肥婆不知道要坐哪里的,一直走下停下,走下停下,路都很小了,她的身材的宽度是那条路的宽度。

找到了我的座位,我的位子竟然被别人坐去,很不爽下。可是那人很快就起来,坐回自己的位子。一路上都很不爽下,因为被一家人围着。

火车上有厕所,还有水,不错下。

火车门是自动的门,有几个人却一直在那猛拉,要关门。@@

终于到了怡保,那家人下车了。这样那些座位都没人了,我霸占了。
很自由,在那儿读着书,玩手机游戏,真爽!

六个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了火车站。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...

喜欢你最近放的新歌,都是翻唱旧歌,好听!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我也喜欢…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