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心情日记

觉得我会是个粘女友的男友。

女友没什么时间陪我,我会不开心。

也许应该把自己弄忙些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有换工恐惧症,最近似乎一直收到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换工。

如果薪水高福利好,当然我会想换,可是又怕自己负担不来。

怕这个那个.....

唉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过多几天要去见女友她家人,紧张啊~!!!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...

最近写部落格很频密哦! 太好啦。

发挥你的射手男本性吧!不要拿么紧张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=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