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礼物

这就是我做给女友的礼物啦~

Ten~ten~ten~







有没有觉得照片里面的狗狗有点面善?那是我照着fb的sticker画的。画得有点不是很像……

这像本书,可是却只有几张卡片。

3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tsuey miin said...

哇~真有心思阿!做一本给junior做毕业典礼可以吗?我会代愫芬谢谢你的。。。哈哈哈

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...

wooohh~~~~~ nice~!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Sai Ling, 不可以……=P 哈哈!

AngelicXine, thank you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