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Nikon KLPF Challenge - 12 October 2013

第一次跟我的相机一起参加比赛。原本是跟朋友一起参加的,哪知道,他竟然说他回家乡。

没办法,只好自己参加咯。会这么想参加是因为觉得没尝试过的东西就要尝试看看,如果说下次才参加,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。

由于没人做伴,还有点紧张,不知道在哪里报到。早到了半个小时,在那边走来走去,熟悉熟悉下环境,顺便拍那些show girl。

十二点半出,Nikon工作人员才开始准备报名的地方。原来online报名了,还要再填表格一次。填好表格在counter那里会领到一件Nikon t-shirt和一个类似bracelet的东西。在那里套上Nikon的衣服,然后继续漫长的等待,以为比赛是两点才开始。一点四十五分那样会有个briefing,就大概brief我们怎么比赛,题目会怎么给。

刚好那边有个金筝奖的活动,有三个明星出席,可是我不认识他们。哈哈!既然说是明星,我也凑前去拍照。嘻嘻~

终于一点四十五分,参赛者都聚集在集合的地方。看着大多数人手上的相机,我还有些自卑。爱~(最近喜欢用“爱”来代替“唉”,因为爱比较postive)算啦……一开始就打算参加爽,没打算赢任何奖品。我们一开始填的表格里面有我们的第一个题目,I am Yellow and Black。每过二十分钟那样,我就需要到Nikon的counter check in,那里会有工作人员帮我们sign,然后给我们题目。差不多就如下:

Starting Time: 2.00pm - Theme 1
1st Check-in time: 2.30pm to 2.40pm – Theme 2
2nd Check-in time: 3.00pm to 3.10pm –Theme 3 & Open Theme
Finishing time: 4.00pm

由于开始的时间有点迟了,所以时间有点不一样。

开始前先来个大合照……

 第一天比赛的合照
第二天比赛的合照

参加了第一天比赛的人就不需要再参加第二天的比赛。我参加的是第一天的,看看那些人潮,真吓人! 照片里勉强可以看到我的头。

比赛开始咯……

我是没创意的人,第一个题目是黄色跟黑色,我就想到摆在那里的太阳花,立刻全速去拍,完成了我第一张照片。

然后等待check in的时间。第二个题目是low angle。有个参赛者,她也是一个人,她问我,low angle是什么,她不懂。我就解释说是从低角度拍上来的照片。

这还真难倒我,我真不知道要拍什么,从低角尝试拍东西,到最后,选择了泰国旅游那边的摆设品(茶壶),然后后面是模糊的泰国人在弄着泰国的东西。

第三个题目更up level了,light in motion。平时都有玩那些光,所以这对我来说,还好。用Bulb,ISO减到最低,Aperture关到最小,用手动拍了那些光。勉强过关。

最后一个open theme,我懒惰了,就选了前面本来要用来参加yellow and black的图片,随便说是什么zoom effect。哈哈!

拍完后还真累,一直走来走去找那些题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个星期后,查看我的email,竟然收到通知说我得奖了!

开心到要飞起来了。虽然只是安慰奖,可是在这么多人里面,我挤进了前十名!

奖品是limited edition的 thumbdrive,magnet还有memo pad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得奖感言:相机!辛苦你了!

来,相机和奖品合照……
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