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回槟城

这次回槟城跟往日的回槟城有点不一样。不一样的是,这次我跟女友一起回。

由于隔天晚上要去参加朋友的婚宴,所以只好搭当天晚上的火车回去。上次一个人搭火车回去的时候就跟女友说,下次要一起搭。机会终于到了……

在火车上,女友睡得好香,头一直歪来歪去的,而我一直睡不了,好羡慕她哦……晚上的火车走得比较慢,停的站也多,有时候还停下来休息。火车到了凌晨非常冷,弄得我更睡不着。差不多五点,终于到达目的地,也摆脱了寒冷的折磨。一向来鼻子敏感的我,一下了火车,一直打喷嚏。(鼻子受寒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,再睡一会儿。

早上带了女友去我那儿的巴刹,和我妈一起逛,然后买早餐吃。我妈帮女友买了福建面加卤,而我一如往常吃云吞面。这里的云吞面又便宜又好吃。然后下午午餐在家吃,然后继续我再去补眠。晚上五点多,准备去大学朋友的婚宴,刚好女友一起回来,就带她去见见我大学朋友。这是我第一次带女友去见朋友。到了婚宴,才发现,大学朋友中被邀请的唯一一位男性朋友。(光荣啦~)我朋友也有跟我女友聊天,感觉还不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上,随随便便吃了早餐,然后带女友和我妹去打保龄球。由于懒惰剪指甲,只是剪了打保龄球要用到的那三支手指。(超懒~)到了保龄球场,才发现我剪错了手!啊啊啊啊!糊涂啦~我打球用的都是左手,竟然指甲剪的是右手。打了两场……女友不是很会打,可是分数比我妹的还高。哈哈哈哈!打回来也累了,下午就不出去了。

晚上吃饱后,跟家人一起去Aeon逛街。买了个果汁机回来,买比较好的。这个机器还可以做ice blende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按照计划,今天去槟岛去找壁画。我爸今天有做工,所以就只是我妈和我妹一起去。去的时候我们坐渡轮过槟岛,然后先去第一站——姓周桥。


看了这里的壁画,时间也不早了,午餐时间。吃炒饭,然后再加一碗来槟城必吃的laksa。然后继续找寻其他的壁画。

靠着GPS,找到了那些壁画。由于时间不早了,还有身体似乎不适的关系,启程回家。回到家,身体越来越不舒服,晚餐也在家里随便吃了。本来打算晚上带女友去逛夜市,吃laksa,只好取消了这个计划。结果变成去看医生……不争气的身体,病得太不是时候了,因为接下来的几天我还要去别的地方玩。

没带到女友去吃好吃的laksa,真是遗憾。还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带女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上,跟女友一起搭巴士回去KL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