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心情日记

房间的隔音不好,而隔壁房的屋友很爱看戏开那么大声。

我每次就故意开音乐,开那种节奏快而且吵的音乐,开大大声,这时,他们就会把声音调小。然后我就关掉音乐。

干嘛每次都需要这样呢?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...

同一屋檐下这样不就“面左左”?

有些跟会白目地不调小音量呢!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对这新办进来的屋友有很不好的印象。

平时见面也不会打招呼的,感觉很没礼貌。

上次还说因为我在浴室洗衣,搞到洞阻塞。明明是因为头发。很好奇,洗衣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威力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