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马六甲之旅(二)

第二天早上,约定好了八点半出发,睡到差不多七点多就醒了。醒来先去洗个澡、刷牙。然后就等其他人准备好。

早餐吃鸡粒饭。我们去煌昌海南鸡饭吃鸡粒饭。看着饭店的周围,好像似曾相识,原来是上次我和家人一起来过的。礼豪也是来过。点了一点点鸡粒饭,我们就去桃园茶楼吃点心。哈哈……我和礼豪都有来过这里吃点心。一向来早餐都没吃多少的我,吃一点点就饱了。

然后我们去pahlawan走走,然后准备吃千层蛋糕。幸运的我们,一来不用排队就有位子坐,接下来陆陆续续很多人开始在排队了。

吃完就准备回KL见另外一个朋友,Carrie。Carrie很厉害讲话下。晚餐也顺便在Carrie家的餐厅解决。然后礼豪就把我和Bon放在Wangsa Maju。在火车到达Masjid Jamek时,礼豪打来说,他的charger借放在我包包忘记拿。哎呀……没办法,只好搭去Gombak拿给他,也让我有机会第一次到Gombak的火车站。

【完】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