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诚实回答?

放工准备回家却在公司入口处碰到公司的COO, 她就问我关于前几天我和training 经理一起去的training。她问我对那training经理给的training有何感想。我迟疑了下,她有补充道,要老实回答哦。我只好直接了当说,感觉那经理对那产品不是很熟。我会这么说原因是他一开口就说错了很简单的东西,任何有看过它的training slide的人,或者fact sheet都会知道那product是non-par的。顿时觉得大大的扣分。原因我就没跟COO说了。然后COO再问,那那些来training的人有没有听到很confuse?我答:我有在一旁帮忙。(老板叫到要backup他嘛,没办法。)然后再问,他只是train一个产品吗?我说,还有train另外一个。最气的就是这个,根本没人跟我说他那天还会train其他产品,我觉得任何人收到邀请的都觉得只是train一个。还要我backup他,我都没得准备呢。然后既然打算要train其他产品,就做好准备嘛。那天有个人问,叫他多解释某产品的所保的事物。那时他眼神转向我,要我帮忙解释。(真想骂**,在他training slide里已经写了那些保的事项,要给training,好歹也了解下自己slide里面写的东西嘛。)期间那经理还有几次没听懂那些听training的人的问题,我只好再次出马,帮忙回答。回到公司真是累垮。真是超考脑力和精力。

也许他刚进来不是很懂我们公司的产品,这次就原谅他。再多几个月看看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