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发火

今天竟然在product briefing时发火了一下。今天是我给product briefing给自己公司员工和那些IS。全部一大班人都坐在后面,前面整整四五排是空的,然后开始时,说听不到我说话。

这时我直接火大,因为还没开始时就叫他们移前来坐,可是就不听,开始后说听不到。这时我直接走到中间,很生气的喊:听不到的话就移前来坐。还隐隐约约记得讲完那句后,我还说了谢谢。

整个product briefing还抱着生气的心情讲,也没什么心情了,草草了事讲完了briefing。反正感觉他们也没心要听,就当做跟procedure,完成这个briefing。

讲完回到办公室,同事说感觉到我不爽的语气,第一次看到我那么凶。哈哈!人都会发火的嘛~当然,我承认我今天EQ没那么好,再加上最近工作忙碌,每天加班。单单准备这个slide都花了我好几天的时间,然后还要准备如何brief这些slide。看到这些人的反应顿时感觉不爽。

好啦~写完就忘掉今天不好的心情吧……
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