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挖耳记

感觉最近耳屎堆得真快,用尾指随便一挖都可以挖到一些。今晚心血来潮叫女友帮忙挖。女友还说需要手电筒照灯,感觉像是医生动手术那样。我就跟女友玩弄说:“医生,手术能成功吗?”女友说:“可以!相信我!”

然后我就侧躺,然后女友打开我手机的手电筒,再然后女友叫我拿着手机照我自己的耳洞,而她专心帮我“动手术”。挖到有点痛,我就啊啊的叫。女友说:“这么点痛都不能忍~唉!”

不久,成功挖了一片,可是卡在里面,我试着抖动耳朵,可是出不来。女友试着用棉花,也出不来。过后恐怖的事发生了!女友说要用剪刀夹出来!Σ( ° △ °|||)︴

还好最后用了我有的小夹子,成功把那些碎片夹了出来。“手术”宣告成功!
女友说另外一边比较湿,需要棉花棒,等买了棉花棒再继续“手术”。

O(∩_∩)O
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