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压力

虽说大多数人帮人打工的目标都想升职,赚大钱,然而升职也伴随了升职后老板对你的期盼的压力。压力自己做不好,达不到老板的要求。

最近还真的感觉压力,虽说升职是明年的事,然而在想如何平衡朋友和下属之间的关系,如何和他们沟通。以前怎么说一起都是executive,感觉比较没什么距离,明年变成经理助理,而且位子也要换了,还真怕有点不习惯。

感觉最近的我,有点不像以前的我;以前的我,面对压力,总是潇洒面对,最近怎么总是想着它。工作的压力就应该留在公司,回来家里就完全不要想工作。

再过几天就2016了。

致2016年的我:加油!要工作顺利,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哦……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tsuey miin said...

加油。。。。!!
放轻松就好。。我和我老板也是像朋友那样,不要把头衔看太重。。没问题的!! 哈哈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好的。谢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