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无言

遇到如此的老板真的无言……

上个星期大老板发了一句简单又错字百出的email给我,吩咐我做东西。就这么简单的一句,“To have 9ne column for bcp",然后attach了一个我之前做的power point。收到这个email,第一个反应“9ne"很明显是打错,是”one",再来“bcp",这是什么?Business Continuity Plan?不可能,跟我做的东西完全没关系。结果就发了whatapps,问大老板,什么是“bcp",老板简单回一句”check email“。Email?他的Email?他的email是BCB的东西,不是bcp。而且他attach的powerpoint已经是BCB的东西,干嘛要在里面加个column for bcb?然后问了老板,老板也百思不解。大老板进office后,面对面问他,什么是bcp。又是那句,”check email la~你没问XX(老板名)咩?”真想直接说,老板也不懂你要什么!真后悔当时我没那样讲。过后再问老板,老板说她再想想……

今天就打电话来催,那天他叫我加的东西加了吗?我说还没,不懂他要什么。然后就听他一大堆,为什么叫你做那么久还没做,怎么这样简单的东西都不会什么的,然后说他五分钟后就要,立刻做给他,然后他就盖了电话。问题是都不明白他要什么,怎么做呢?只好硬着头皮,再打一次电话给他。原来他要的是在另外一个document加个column,放那些他attach给我的东西。无言~可以说清楚点吗?哪知道你要加的是什么,加在哪里,而且还是打错字的BCP

唉~顿时觉得很失望……明明是自己没写清楚,然后我一次次问他要什么,得来的就是check email,然后就怪我怎么那么久还没做好。
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