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私の家です(一)

连续两天拜六拜日就花在贴家的隔热膜和打扫,当然不是花一整天,两天差不多七个小时吧。

为了省钱,所以自己在淘宝买了隔热膜回来,然后上网看视频学贴隔热膜。

第一次贴,很没经验,再加上不利的小刀,要割隔热膜也有点吃力。俗语说,欲要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贴了几片后,时候也不早了,决定“利其器“后再来。

第一天的成果。选的颜色有点蓝,外面是反光的,所以外面看不进来。这几片都贴得不是很好,注意看的话,其实有小气泡。

隔天,试了试已经贴好的那些部分,太阳照进来的确没那么热,没贴的地方就觉得烫。

六片终于贴完了,似乎看不出有什么差别。最后贴的那两片贴得比较好,没什么气泡,可惜我的“臭手“割它多出来的部分时不小心割多了。唉~


小房的两片 。应该是贴得最好的两片。俗语说:熟能生巧……

 这也是小房。为什么这样贴呢,因为我们觉得比较美……呵呵~才不是呢!因为老婆算错了尺寸,买少了,割到最后,发现只能贴一边窗,下个星期要叫人装铁花了,会贴不到。原本我还耍小聪明说。先贴一边,另外一边装了铁花还是能开来贴,结果,人算不如天算,祸不单行,我把这片隔热膜割短了,想勉强贴下去,又过不了我这关,因为觉得太丑了。好想哭~

没法子又不知道哪有卖隔热膜,结果在Mr. DIY买了两片5045cm x 2m 的玻璃贴纸,价值RM12.5/pcs。这两片是自贴的,似乎采用静电原理,因为不会粘其他的东西,只粘玻璃。

贴隔热膜心得:
1. 要把玻璃清洗干净
2. 一定要用很利的刀片
3. 贴时要多喷加了清洁精的水
4. 刮泡泡时,刮的器具最好用布包起来,防止刮伤隔热膜。
5. 记得隔热膜要买多点,以防不够用,或贴得/割得不好,可以再贴。

最后分享我家里两盏比较特别的灯。

开灯前 

开灯后 

饭桌灯(在Houses Lighting 买的,RM89,不包括灯泡)

如何?美吗?本人最喜欢那盏欧式复古挂灯。(也是淘宝货)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