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拔牙记

拖了好久了都没去拔牙……回想……应该都拖了差不多三个月了。那时候,曾经痛得想立刻把它拔掉,可是过不久就不痛了,所以就没理。我自己也知道,那颗牙齿撑不了多久,因为都有了大洞,迟早也要拔掉。可是我觉得回来才拔比较好……

今天终于去把那颗蛀牙拔掉……

想不到我这么大了,还怕拔牙……进到牙医室里面,躺上了那张椅子,我可以微微察觉到我在颤抖……害怕……紧张……心跳得好快,不能平复……呼吸也慢慢的加快……

牙医先帮我打了麻醉针,过后再给我吃几颗药丸(应该是止痛药),然后让我躺在那儿片刻(应该是要等我的牙龈被麻醉)。终于要拔了!!!

可是还好啦……才痛了一下就拔好了,比我想象的快……捏了一把冷汗……phew~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