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梁智強電台“亮聲”45分鐘‧說了10遍“我做錯了”

新闻来源 : 星洲日报


(新加坡)今日(週五,3月19日)早上為電影《做人》宣傳上電台1003節目,45分鐘的 “亮聲”,導演梁智強“我做錯了”起碼說了10次以上。

對於“偷吃”風波後,短時間內收拾心情,高調為電影受訪,他解釋,電影是很多人的心血,不能因 為他個人的事而影響大家。

梁智強和《做人》女主角楊雁雁,週五早上10時受邀上由葉麗梅和江堅文主持的早班節目《不給一 口叮》。據悉,這是梁導被踢爆婚外情後,首度到上電台1003節目。和上週記者會上時的憔悴落寞神情比較,梁智強週五早上在節目中多了笑容,和楊雁雁訪問 期間有說有笑。

但談到此次“偷吃”風波時,他即收起笑容,表示原本不想在節目聊這件事,但也不忘強調︰“這個 事情上我做錯了,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……如果不給我這個機會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往後的路也不知道該怎麼走。”

“這次讓大家很失望,只要大家給我機會,我會悔過。大家會把我電影和做事方法掛鉤,這也很正 常,但我希望大家會繼續看我的電影,給我小小的支持,在這個階段幫助我或我的家人獲得多一點點信心,這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。”

面對聽眾仍顯不安

上週記者會上的那句“我做錯了”,梁智強週五在節目上重復說了起碼10次,面對聽眾和在場的媒 體,他顯然仍有少許不安。

婚外情風波爆發,至今已有一陣子,但觀眾和聽眾依然罵聲連連。

梁智強表示,一路來都開放部落客讓網友留言,“我的部落客有開放讓大家留言,我有在看,但是我 知道,每次看了會告訴自己,從他們的罵聲里提醒自己,用講不夠,用行動來證明。”

“做錯要忍受大家罵是必然的,只求大家罵完我後能原諒我,讓我往前再走,我家裡就靠我一個人工 作。”

梁智強婚外情風波爆發至今已有兩個多週,上週記者會後的支持率僅13%!

週五早上上電台1003節目,近70%聽眾表示願意原諒他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