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美女上网吁民捐钱 “让我成为百万富翁”

新闻来源 :光华电子新闻

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 晚上十一时五十八分

(新加坡18日讯)大眼年轻美女上网行乞,呼吁全国人民,只要每人肯捐一角钱给她,就能助她在1年内成为百万富翁!

美女自称 “holly”,今年21岁。她几天前在看似住家房内,利用网络摄像机自拍一段录像。她表示目前没有工作,也不想做工,但梦想在22岁成为百万富翁,因此 有个“宏愿”,希望全国人民能让她梦想成真。

录像中,美女呼吁公众“做做好人”,她说:“你们每人只需捐一角钱给我,就能让我成为百万富 翁。”

美女过后还把个人银行户头号码念出,希望好心的公众能通过网络转账的服务把钱捐给她。

录像中,美女穿着普通,摄像机的 角度定格在她的上半身,她全程就坐在摄像机前瞪大眼睛呼吁公众捐钱,并没有提出会以什么方式报答愿意捐钱给她的人。

据记者查悉,美女是于上 星期四,在受欢迎网站YouTube成立账户。不久,这个题为“让我成为百万富翁”的录像便被人上载到这个网站,目前的点击率是194次。

到 了星期一,美女似乎有意把“捐款网络”扩大,她把“让我成为百万富翁”的录像上载到另一个社交网站,但至今吸引了不到50人点击。

记者今早 尝试在各网站查看这个录像,发现已经被人取下。

网民炮轰:异想天开!太懒惰!

有手有脚、 年轻力壮却行乞,美女被炮轰:异想天开!太懒惰!

美女网络行乞的录像内容过后被网民上转载到STOMP网站,短短1天内就吸引近万人点击观 看。

网民对美女的大胆行为贬多过褒,抨击她年纪轻轻却想不劳而获,还讥讽地说应该送她去医院做检查。

网民说:“我们又没有欠 她的,一角钱也不会给!真是懒惰到极点!”

有网民说:“真是可耻。我宁愿给在街上卖纸巾的老人家也不会给她。”还有网民说:“我宁愿捐钱给 残疾人士,她还身体健康,竟然不做工!”

公开要求捐款属犯法 可判坐牢或罚款

美女公开要 求捐款是犯法的,若罪成可被判坐牢或罚款。卢平池律师说,美女上网公开呼吁公众捐款给她的行为,违反了慈善法令第39A条规第37章。

条规 中清楚注明,任何人在没有准证的情况下向公众要求捐款的话,都是犯法的。若罪名成立,可被判罚款不超过1万元、坐牢不超过3年,或两者兼施。


■ 美女今年仅21岁,却表示不想做工,但想在一年内成为百万富翁。(互联网照片)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