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回形针

今天发现回形针非常好用……

一大早,我拿起我的眼镜,惨~怎么他的耳朵断了?!(晴天霹雳)仔细看清楚,并没有断,只是螺丝不懂跌倒哪里去了……惨了~今天要去bursa malaysia lawatan,明天又有考试,竟然跟我来这锅耶~omg! 一定要想办法自己先暂时修好先,一想就想到用线,可是没带眼镜的我视力大大减弱,穿针线本来可以很快,却穿了好久……可是先太软了,无法把它固定住,过后我就忽然想到了回形针。刚刚好回形针可以穿过那个洞,也能做出固定的作用,因为它是硬的,总算救了我半条命……

应该是星期五才有空拿它去修理了……还是有谁懂UKM里,哪有修理眼镜?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