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kok(续)

今天一大早八点上课上到十一点……一点上课的心情都没有,想着kok的事情,很开心素敏愿意帮我,愿意今天载我到IKO的公司去领取赞助品。因为素敏十一点到十二点还有课,所以我们十二点才出发……我也有一小时的时间休息,一小时过得真快,很快的十二点了,又骑着摩托车回FST找素敏。联络了IKO公司我们就摸上了puchong,车程大约四十五分钟。可是有些地方迷了点路,可是总算成功抵达,领了赞助品。

回到UKM是大约是三点出了,我三点还有课,直接去了上课,而赞助品就暂时寄放在她车里。路途里有说有笑,跟她真的很好谈,我们的聊天似乎没有中断过……

今天又为大家啃了苦差……

感言 :

真想对我的组员们说,你们应该很庆幸有一个这么体贴又时时刻刻为你们着想的 ketua,任何比较辛苦的事都帮你们啃完。去 bintang 那赞助品(五箱矿泉水),我一个人抬上了jaksa room,因为不要辛苦你们。昨天,pengarah硬要我派一个人陪她去领赞助品,因为不想你们为了kok而skip class,我又啃了。何为 ketua?ketua 就是那些付出最多的人。说实在的做市场组的这段期间我真的不是很开心,因为每次开会似乎都对着我一个人,感觉有点不爽。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 demonstrator 的那一句,我看起来很relax……这句超不爽!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ilee said...

ketua,kamxia u...xin ku ni le........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希望辛苦得值得…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