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见家长

见我女朋友的家人已经是差不多三个月前的事。听女友说她妈很严,我紧张到要命。

到了巴士站,等女友从沐胶回来,在等的当儿,看到一位妇女,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那位就是我女友的母亲。女友到了,带着我上了车子,忘了在车上讲了什么。

到了女友家,她家是很高脚的木屋,家里养了只很忠实又凶的狗,需要女友她妈去转移狗狗的注意力,我才可以下车。在女友家,感觉好不自在,静静坐在那里,找些报纸看。女友她妈似乎属于不多话那种,我性格本来就内向,都没什么对话。她妈采了红毛丹,叫我吃。虽然不喜欢吃红毛丹,还是吃了几粒。

大约五六点,准备吃晚餐。平时在家里,都没和家人一起吃,在她家是和她家人一起吃,感觉有点不习惯,再加上那些菜肴也吃不怎么惯,我紧张得直冒汗。吃的午餐感觉完完全全还在肚子里,加上本来就不习惯和陌生人一起吃饭,种种因素下,我吃不下,吃得好慢好慢。爱~第一天就给她家人不好的印象……吃那么少,不吃菜,吃那么慢……

吃完后,我们就出去逛街,买些东西。第一次来这里的超市。逛完后,下大雨。

PS:她家人都说福州话,我只听懂1%。

回来后,她说她家人怕我饿,因为刚才吃那么少,就要煮面给我吃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吃面拌酱油。勉强吃了一碗,总算过关。

再坐下,然后就睡觉。因为这里天亮得快,暗得快,所以都很早睡,很早醒。

还好平时对闹钟敏感,调好闹钟,一响就醒。洗刷完毕,八点多那样出去吃早餐。今早吃kolok面,吃下去第一口,好干,然后在想,怎么跟之前跟女友吃的味道不一样,这个想是面拌酱油。才吃了几口,吃不完~爱~又坏印象了……结果把剩下的打包,带回去给狗狗吃,狗狗有口福了。然后再去超市逛下,买些东西……

然后午餐,我对自己说,一定要比昨天吃多点,不要想那么多,吃就对了,加油!这次,又多了个陌生人,那就是女友她姐的男友。

午餐的时候,发生小插曲,女友就夹鸡肉给我,结果把鸡肉汤淋到我手。哎呀~

下午,跟女友和她姐,她姐男友一起出去走走。尝了光饼,什么什么饼(其他饼的名字我忘记了……),还去了巴沙。在巴沙看到了纸包鸡,是活的纸包鸡哦!很特别的景象。而且平时别处的巴沙应该都不会看到有人在巴沙卖虫吧……这里就有,是个很不错的体验。然后我们还到附近去拍照。然后去吃了出名的laksa。跟槟城的laksa不同,汤有点像咖喱面,可是又不完全像,可是很好吃。那间店名是328 katong laksa,别的国家也有分行,很多明星吃过她的laksa。

晚上就出去吃,去了个好像food court的地方吃。叫了好多东西,感觉是为了给我尝尝各式各样的食物。好不争气的肚子,吃到最后两样已经不行了,只能吃一点点尝尝味。我也第一次吃了鸡脚,感觉还不错。肚子真是撑爆啦~为了帮助消化,又去超市逛街……这里很多超市,我们去的都是不同间。

回来休息下,也准备睡了。今晚要跟她姐的男友一起睡,她姐男友很健谈,好多东西讲,我也只好陪他聊。聊了非常久……

星期日早上,下大雨……好冷!早早醒来准备去教堂。在大学就有随朋友去教堂,所以也习惯了。礼拜完后,在教堂遇到她亲戚,他们聊,我听不懂,只是在旁边微笑。

下午,她妈去喝喜酒。午餐时候感觉轻松许多,自然也吃比较多。今天的菜肴也尽量配合我的胃口,真的很感激她姐。然后还打包给我去机场吃,当做我的晚餐。

这样,总算完成了第一次见家长。大大的松口气……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Elynna said...

接下来就是女友见家长了吧?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对!嘻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