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公司周年晚宴

又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周年晚宴。今年的主题是红色,到达现场,红彤彤一片,好有新年气氛。哈哈!

到的时候先去报道,然后就拿到一个袋子,里面有Powerbank。过后抽个幸运号码,然后抽红包。红包里面有礼券,还有一张白纸写着mystery gift。我拿到mystery gift A,结果是公司去年的doorgift包包。哎呀~

那里有三个地方,一个帮人弄红头发,一个帮人画人像,一个帮人画类似纹身那样的东西。感觉很好玩~我先去弄了头发,然后排队给人画人像,刚好我是最后一个。哈哈哈……


感觉画得不像我那样……

画完快快进去礼堂里面。这时VIP们就要进来了。啊!我只好跑去旁边站。等VIP进玩后,我才去找我同事。我们是第一号桌耶~很靠近舞台……一开始就是我们的CEO致词。由于坐得近,看得很清楚。还有荣幸近距离看到我们公司的chairman。

差不多九点那样,上菜啦!吃着吃着,CEO突然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,然后跟我们每个人握手。当她跟我握手的时候,叫了我的名字,我有点吓到。

第二轮的幸运抽奖……哇!有我的号码!第三年了,终于拿到奖了……那时候还有点嫌太早被抽到。幸运抽奖拿到的是类似洗脸霜的东西。吃到后面的时候,大家都差不多吃饱了。这时,我就每个同事都合照下。嘻嘻~

表演结束后,就是幸运抽奖啦~这时候抽的是大奖。结果我同事都没得到。我拿到小奖也算不错了……




1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你的學妹兼…… said...

確實不是很像你: 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