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创伤

两人之间以前发生过不愉快的东西就不要提起,我觉得如果都不要提起,这将是其中一方永远的创伤,一直在找寻答案,为什么对方要这么做……

就好比我以前的一个同事,小时候他在海边游泳,结果爸爸在那边大喊“有水母”,然后就自己跑上岸,没去救他,结果我同事就被水母叮到,然后他亲戚去救他。事后没再提起,我同事就这样一直记到现在,一直在想,为什么他爸爸当时没有去救他。就这样成为了永远彼此之间的创伤。
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...

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要表达的东西。。。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其实我想表达的是,两个人之间,如果其中一方不经意伤害了另外一方,被伤害的一方应该让另一方知道。不然就会一直留在心里,一直在猜测为什么对方那时候要这样做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