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小手术

几年前,不知怎么回事的舌尖就生了颗东西,由于不痛不痒,就这样放着不管。就这样过了几年,体积也没变大。

最近我妈就一直在念,这么舌头长了这东西这么多年也不去看下医生。为了让着唠叨停止,就去看了医生,再由医生介绍去看专科。跟公司的人事部拿了GL,今天早上差不多十点就出发去KPJ Klang。

本来很简单的直路,因为摩托跑道和马来西亚不完美的告示牌,我在Shah Alam走错了路。原本要用Federal Highway,结果半路不小心驾到Lebuhraya Baru Lembah Klang。幸好有GPS。一路看着GPS,成功到达KPJ 附近。

预算十点多会到,可是十一点了还没到,医生打电话来,我说,在途中,可是走错了路。

在KPJ附近,看到KPJ的路牌,写着KPJ 1km转左,我看前面不远有个转左,我想,1km也太靠近了吧,就继续寻找下了转弯处。结果,一失“弯”成千古恨,就这样上了Lebuhraya Selat Klang。哦~我的天……上去highway就要驾好长一段路才能回头,就这样又驾了十多公里,终于回到KPJ附近,这次,我转了。

最后十一点半那样,终于到达KPJ。累~

填了表格,就等护士带我去办理进院手续。第一次自己做这些,而且还没家人陪伴。顿时觉得我好独立哦……哈哈哈!这次的手术也没和家人说,打算做好了才说。手续办理好后,就进去病房,换病人的衣服。然后有护士来测量血压、心跳,还有问些问题,比如药物敏感。

再不久就被推去手术室。感觉奇怪的是,为什么要被推进去,不能自己走进去?感觉自己有点像动物,被推进去宰割。在手术室里又冷又紧张。不久,医生来了,医生动作迅速,吩咐这个人做这个,那个人做那个,准备万全后,开始手术。

第一次动手术只是局部麻醉而不是全身麻醉,所以手术经过都历历在目。一开始,医生先把我的舌头擦干净,然后打麻醉针。打的时候,会感觉痛,可是还是忍了,然后舌头开始麻醉,失去知觉。虽然不痛,可是我舌头一直在流血,医生一直在擦。然后医生吩咐人把我的舌头夹住,然后医生开始切割。切割很快,然后医生就开始止血,然后害看到他用一只东西在烧我的舌头(止血用的),我可以看到烟冒出来,过后就是缝针啦。虽然舌头麻醉了,可是还是能感觉到那些线,尤其是剪的时候,完全感觉到线在扯住我的舌头。

总算手术完毕了,也没出很多血。

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病房,我就在那边看电视,看《模王大道》。看看下,有午餐吃耶,本来还以为没有。午餐很丰富,有粥、汤、菊花茶、橙和冰激凌。没想到医院会给吃冰激凌。午餐都是些比较软的食物。医院的粥还蛮好吃的,感觉没什么调味料,很清淡,很喜欢。

然后再继续无聊的看戏,因为手机和钱包交给护士保管。看了《西游记》、《八八六十四》,还有两套闽南剧。今天真是颓废啦……

等了很久很久,医生终于来了,帮我看下舌头,没流血,然后给我出院。真是等到颈项都长了。可是这时候真不是好的时间回家,因为是放工时间。

下去pharmacy拿药,那边的员工说要看receipt,我说我用GL进来的,没receipt。然后他们就拿我的appointment card去check,然后我就拿药走人。住院拿药我都没付钱,感觉很像住霸王医院那样。哈哈哈……


1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...

听了都觉得害怕!!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