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健身上了瘾

天啊!最近感觉自己对健身上了瘾,每个星期不把自己搞得全身肌肉酸痛,就觉得不爽。

昨天下载了个健身的电话程序——JEFIT,觉得蛮好用的。里边可以输入自己的资料——体重、身高等等。
 觉得最有用处的还是这个。这个目录有各种你身上的肌肉,你想知道有什么运动可以锻炼到哪个肌肉,可以点击这几个表。点击后,会有一大堆运动供你参考。看得还挺眼花缭乱的,因为选择太多了。
例如我点击了“shoulder",就会出现下列的表:
 然后我再点击”cable one arm lateral raise",再进入下面的图表。进去后,里面有能动的图片教导你如何做那个运动,如果再不懂,也有文字教导。如果你觉得这运动适合你,你可以点击“do it"。
点击”do it"后,就会去到一下的图表。这里你可以记录你要做多少set,一set要做多少次。里面还有timer帮你计算你每个set间隔的休息时间。 
等你做好一系列运动后,可以去到“Progress”,来看看你运动的summary。下面那个pie chart的图,显示我做了六种不同肌肉的运动,而八仙率是我运动的分量。像我的肩膀和腹部比起其他部位的肌肉运动多了。
当然这个程序不只是拥有男生的运动,里面也有适合女生做的运动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