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累了

租了那么多年屋子也累了,更累的是遇到这种屋主和屋友。

家里东西坏了,屋主总说,你们都用了这么久,坏了自己付钱修吧,而且租金也租你们便宜了。第一个,其实不成立,我才刚搬进来差不多四年,哪用久了。搬进来时,东西又不是全新的。今天换了房间电灯的整流器,那东西一开就像古董,轻轻一碰,都碎了很多碎片。算了租金比市价便宜,就当做平时省的,拿去修东西吧……

再来就是那总是没交代的屋友。眼看他东西怎么突然收拾的那么干净,还几天不在家,昨天就问他是不是这几天没在家什么的。他竟然读了信息没回,然后今天晚上才回我说,他搬了。再过一天就是下个月了,你说会不会生气,完全一个月通知都没有。然后问我会介意是马来人代替他吗?现在都月尾了,如果我介意能怎样?推了他?然后接下来的租金我用他的一个月deposit还,然后再找人?如果找不到人,我还要倒贴?

算了算了,再忍几个月,等拿到新屋子的锁匙,我就搬,不会再有这些烦恼。东西坏,至少我自己花钱修得心甘情愿,也不会遇到那些不负责任,毫无交代的屋友。


1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tsuey miin said...

可怜,遇到这样的屋友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