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今天为了不塞车,结果搭了轻快铁去KL开会。到了KLCC站,我买了回去的票后,遇到个人拦住我。那人问我,会说华语吗?然后叫我帮他买票,而且是带他去KL Sentral买火车票去JB。他说他是新加坡来的,情结是他被他朋友骗走了他的财物,要人帮他买票回去。然后说什么大家是华人,要帮华人什么的。听了下,我就拒绝走了,那人也没有死缠烂打。

如今社会骗子很多,难免会有种防人之心,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意识,也渐渐在社会越来越薄弱。在走着去开会地点时,在想,如果我在国外真的遇到同样的事,我会怎么跟人家求助?会不会有人帮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想,干嘛那人要找会华语的人,来自新加坡应该英文不错,随便找个人应该都可以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