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我们结婚了!

在部落放的其中一个倒数就是倒数这一天。无奈两人在那个星期都病了,原本想说去别的地方拍点照,可是没力了。

在注册前一晚收到一位好友说明天不能来了,要加班。之前她也事先跟我说过,会试着来,试着赶完手头上的东西。没法子,她是个auditor,常听人说,auditor的工作很辛苦,常常需要加班。

当天早上又收到另外一个朋友说,因为昨晚公司系统有事,结果支援到凌晨三点,不能来了。其实先前没也期望会有很多人来,就只邀请几个好友,看谁能来。结果当天就只有我从matriculation认识到现在的好友出席,还麻烦他帮我拍美美的照。


老实说,我还蛮相信他的拍照技术。

领好证书跟家人拍张照。小妹学校有活动,不能出席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当我跟几位好友宣布我要注册时,男生和女生都给予不同的反应。男生们都酷酷的说恭喜,而女生有几个很激动的说很替我开心,很兴奋。

其中一个女生和我分享说,她和她的朋友说:”我的好友要结婚了,我好开心哦。“其中一个她的朋友也认识我,那朋友说:”是我们的好友要结婚了。“听了还觉得有点好笑。然而却深深感受到她很为我踏入人生的下个阶段感到开心。

另外一个女生当天一大早就和我说恭喜,我那时候才刚睡醒。还叫我拍注册的照片给她看。然后晚上又恭喜我一次,还说她很感动,说我终于长大了。感觉还真像我大姐。她还post了以下的post,让人混淆不清的post,没注明是给谁,还参了国语。她PM说,这是给我的。


女性朋友比较多,没法子。还有个特地从金马伦寄个分礼物和贺词给我。怪不好意思的,因为又不是请喝喜酒。然而收到这份礼物,真的很开心……


最后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有这些朋友这样为我一天天倒数,跟我一起期待那天的到来。
我也得出结论,女生似乎比男生更善于表达她们的感受……

2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tsuey miin said...

恭喜恭喜!替你感到高兴!!=DDD
迈向下一个阶段了哟~~

我不再是我 said...

谢谢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