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Bukit Jalil 美景

最近的post都好负面,应该做些改变了。

来看看Bukit Jalil Park的美景吧!真的很美,难怪很多人来这里拍婚纱照。






拍照是我的兴趣,真的很想尝试当别人婚礼的第二摄影师。在面子书设立了我的专页,会上载一些我拍摄的作品。有兴趣者可以到以下的连接like下:


想请我当他们婚礼的第二摄影师的可以PM我,当然我是不收钱的。=)

单单设计我的logo都弄了几天的时间,在构思,找灵感。最后弄了个简简单单的。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