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婚纱展

和女友到Midvalley的婚纱展走走看看,续上次去KLCC顺便过去看看的婚纱展,对婚纱展存有恐惧。为何恐惧呢?因为那些业务员就会用他们拿三寸不烂之舌跟你讲个不停,单单看照片都有可能花你半个小时了。接下来就是一直说服你先签他们的配套,因为有效期三到五年。

分享下我在Midvalley的经历。原本只想看看那些婚纱店的配套价钱,去某间婚纱店的摊子,看看市价,结果无端端的说要注册什么,然后有个员工就说带你大概走走,然后我们就无端端的被带到一间婚纱店的摊子前面,然后就被当“猪仔”被“抓”了进去。起初还以为会带我们走完,哪知道那员工半途就把我们“抛弃”了。感觉被人“玩笨”了。被这么措手不及的“袭击”,我们俩完全没什么心情想听,草草的看完照片,然后说要走了。

才刚走出那摊子不到一秒,有被人“挟持”了。被一个自我介绍是个摄影师的台湾人“骗了”进去他们的摊子。然后我们就被交到一个老Uncle(自己介绍是摄影师的导师)手里,uncle一边给我们看照片,一边给予我们大量的赞赏言语,说我们看起来年轻啊,我长得白啊,我女友长得漂亮啊~赞太多了还觉得有点虚伪奉承。

好不容易又逃出来了,不到一秒又进了下个摊子。这间看照片还不错,对于怕热的我和女友,这间的确是不错的选择,因为有很多不同的内景。在公司屋顶也有很多不像是内景的风景。那业务员感觉也亲切,也没什么特别的解释,看看照片都觉得喜欢了。如果真的想拍婚纱照,会考虑这间。

终于有机会到我们想去的婚纱店摊子了。原本就打算想进去,可是那业务员就站在摊子前面跟我们分享了一些挑选婚纱店的要点。先看照片,如果喜欢照片,才问配套。对于菜鸟的我,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分享。然后我们就进去看照片,看了一本又一本的相簿,觉得也累了,想逃了,业务员想说服我们签他们的配套。然而货比三家嘛,哪能这么快决定要哪一家,还立刻签。虽然现在签有送旅游配套什么的,可是签了,以后看到更好的,不是没得换?

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的逛婚纱展,收获就是发现了很多内景的婚纱店,知道某间婚纱店的一些照片风格。那间婚纱店最特别的就是春夏秋冬风格,然而都是马来西亚拍的。可是单看照片却看不出。回到家里,也试试自己弄冬天的效果:


如果照片的女主角穿得厚一点会像冬天吗?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