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Song

English Song

会累

我肯定不是个疼妹妹的哥哥。哈芝节那天被妈逼去UPM载我妹来我家过夜,因为说大学很多人回了,没什么人,怕危险。连续九月几个礼拜忙工作,忙陪女友家人,忙陪自己家人,忙读书准备考试,已经累不成形的我,再加上烟雾生病我只好硬着头皮开车从PJ去到UPM。路程说远不远,最少要开车30分钟。

载她回到我家,想睡觉,可是平时都一个人的你,突然有个人在你房间,停着按滑鼠的声音,怎么能睡的着。晚餐随便吃个经济饭解决。到了睡觉时间又是个问题,大约十点我已经累了,要睡了,因为隔天考试,想养足精神。妹妹还不想睡,我原本还想让她开着灯,可是开着灯我完全睡不着!!!躺着躺着越想越不爽,为什么我住在自己的房间,却要委屈自己。就生气的说:”我要睡了,我要关灯。“等她收拾好东西,立刻关灯。

隔天考试,精神非常不好,昨晚睡不好,看考试题完全无法集中,即使早上喝了瓶鸡精。很艰难的考完了,还好成绩出来没怎样。这天,我一样十点那样要睡了。我妹问:”干嘛你要酱早睡?“我就生气回答:”累了就想睡啦。“

终于熬到了第三天。晚餐时,感觉很累,不是很想出去打包,想在家随便泡个面吃算。结果还是要硬着头皮去打包了经济饭。听妹妹说还有很多assignment没做完,只好勉强我自己撑到半夜十二点。

YES!第四天,终于要把我妹送回大学了。这四天真的感觉不好过,向来一个人住的我,很难接受有个人影响我的生活。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被某些事物干扰而做不到某些事会让我感觉很没自由。

总结,看了我这篇文章,肯定会觉得我是个很不好很不好的哥哥。没办法,这就是我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我妹又来了,还真把我当Top Up机。”明天帮我Top Up RM30。“

前几次也总是叫我帮她Top Up。一整年我看不少于一百。回想起自己在大学时,哪有叫家人Top Up自己手机的。在心中突然萌生起怒火,怒火原因如下:

1. 自从Form 5后,电话钱都是我自己付(购买手机也是自己钱)
2. 总是不提早说要Top Up,每次说紧急(难道我要二十四小时预备好吗?我不是随时随地都能Top Up的)
3. 那天住我家时,我叫她先付我钱Top Up,她不要,说要自己试Online Banking (早不试,迟不试,都那么久了别跟我说没时间试。突然想起一个同事,生病了很久,一直说没时间看医生,却一直有时间去自己教堂的CG。自己健康重要还是教会重要?身为一个对宗教不虔诚的我是不会理解的。)
4. 整间大学那么大,难道没卖Top Up?进了大学那么久,竟然没去过自己宿舍的mini mart。(无言……)
5. 一直自以为是,把钱存在一个Online Banking没什么人用的Bank,说什么利息高。(Saving Account的利息哪会高到哪里。我看要找那间银行的ATM都难吧。利息高也cover不到在别间银行的ATM拿钱的charge吧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啦!发泄完毕!

0 位帅哥美女留言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